央广网南昌2月1日消息(记者 谢元森)2月1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一行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江西记者站、央广网江西频道考察调研,看望慰问一线采编工作人员,了解采访报道情况,对总台记者站、央广网江西频道一直以来宣传江西、报道江西、服务江西、讲好江西故事表示感谢。

  施小琳表示,受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同志委托,特意在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前来走访慰问,向坚守在一线的记者编辑表示诚挚的慰问。她表示,一直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对江西厚爱有加、支持有力,在抗疫、抗洪以及其他重大宣传报道活动中及时传递江西声音,讲好江西故事,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全面客观反映了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就。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融合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宣传报道好江西各项事业加油鼓劲。

  总台江西记者站胡啸同志向施小琳介绍了记者站以及央广网江西频道的基本情况、采编播流程、全省融媒体通讯员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总台记者站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动,相互协作,共同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