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感恩生活(视频)

2020-09-03 14: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湖口9月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陈军)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江西湖口县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他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认真聆听着先烈们上下一心,抵抗侵略的每一个感人的瞬间。

  他们是来自湖口县第五小学的三年级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直观感受了革命先烈杨庚笙在湖口的抗日故事,学生们一边听,一边认真做着笔记,被杨庚笙以民族大义为重,投身革命事业的壮举深深感动,进一步了解抗日战争的历史,重温中国军民奋力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伟大胜利和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增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湖口;教育;

铭记历史 感恩生活(视频)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江西湖口县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他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认真聆听着先烈们上下一心,抵抗侵略的每一个感人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