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宣讲团在新余九江上饶宣讲

2019-11-26 09:31:00来源:江西日报

在新余市宣讲现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记录。记者 曹 耘摄

九江市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记者 何深宝摄

与会者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并做好记录。记者 余 燕摄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来到新余、九江、上饶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11月2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魏晓奎在新余作宣讲报告。魏晓奎结合实际,重点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接下来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11月2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在九江市作宣讲报告。九江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直及驻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精彩报告。宣讲中,吴永明结合个人学习感悟,用通俗朴实的语言,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宣讲报告对九江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前,吴永明到共青城市农村调研,并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全会精神。

  当日下午,上饶市会议中心主会场座无虚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三秋作宣讲报告。刘三秋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结合江西实际,运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本次宣讲报告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除主会场外,还在上饶各县(市、区)、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设立分会场,共30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在上饶期间,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来到信州区茅家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曹耘、何深宝、余燕)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省委宣讲团;

江西省委宣讲团在新余九江上饶宣讲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来到新余、九江、上饶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