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该区古南镇街道桃树下社区如意苑小区,工人正在进行外墙改造(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军 摄)

在该区古南镇街道桃树下社区如意苑小区,工人正在为居民改装伸缩晾衣架(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璐 摄)

在该区永叔街道竹笋巷老旧小区改造片区塔水桥社区有线电厂小区,工人正在进行外墙喷真石漆(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秋红 摄)

   今年以来,吉州区启动了36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从服务型、功能型、综合型三个方面分类实施,全方位提升社区配套功能,不断改善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群众生活获得感。
 

在吉州区塔水桥社区有线电厂小区,居民正在改造好的跑道上休闲运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军 摄)

在该区古南镇街道桃树下社区如意苑小区,居民在参观新建成的“城市记忆-工业情怀”老工业纪念馆(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军 摄)
九月份,该区首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吉州区莱茵河畔东区10栋2单元加装电梯获得使用登记证,正式运行!(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