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永不停工的城市美容师

2020-02-03 12: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瑞昌2月3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朱明芳 谢丽丽)疫情发生以来,瑞昌700余名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坚守一线,及时清扫街道、清运垃圾,主动担负起卫生、消杀的重任,默默奉献在抗击疫情前线。他们没有防护服,没有防疫物资保障,同样奋不顾身、敢当风险,冲锋陷阵,在带给市民整洁卫生的市容环境同时,为抗疫奉献一己之力。

  瑞昌画家用一组特殊的简笔画,记录下了城市环卫战线上的“美容师”平凡又伟大的工作。(图片创作:李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城市美容师;瑞昌;环卫

江西瑞昌:永不停工的城市美容师

疫情发生以来,瑞昌700余名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坚守一线,及时清扫街道、清运垃圾,主动担负起卫生、消杀的重任,默默奉献在抗击疫情前线。他们没有防护服,没有防疫物资保障,同样奋不顾身、敢当风险,冲锋陷阵,在带给市民整洁卫生的市容环境同时,为抗疫奉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