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福州车务段全力做好电煤运输确保闽赣电厂平稳过冬

2020-01-10 09: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10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张程)据中国乡村之声《乡村信息》报道,大寒过后南方出现持续低温天气,赣闽两省迎来新一轮用电高峰,南铁福州车务段加强与赣闽两省政府部门联系,深入电厂调研,建立与闽赣两省相关部门、煤企、电厂之间的定期联系制度,通畅信息渠道,及时解决电煤运输中存在的困难,更好地服务闽赣两省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自2019年12月以来,该段已累计发送电煤70.4万吨,10616车,同比增长130%,为电力供应迎峰度寒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南铁;电煤运输;平稳

南铁福州车务段全力做好电煤运输确保闽赣电厂平稳过冬

大寒过后南方出现持续低温天气,赣闽两省迎来新一轮用电高峰,南铁福州车务段加强与赣闽两省政府部门联系,深入电厂调研,建立与闽赣两省相关部门、煤企、电厂之间的定期联系制度,通畅信息渠道,及时解决电煤运输中存在的困难,更好地服务闽赣两省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