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快列车上别样中秋节

2019-09-13 2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9月1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支戎)又是一年中秋时。每每这个时候,常年奔波的列车乘务员们总会远离亲人,把列车当做自己的家。9月13日,恰逢中秋佳节,南昌客运段北京车队T147次五组的乘务人员因为担当由南昌开往北京的T147/6次列车,又一次不能与家人共度团圆佳节。为此,列车餐车的大师傅们利用列车在北京站折返间隙时间,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桌丰盛可口的菜品,让辛苦了一昼夜的乘务员能能在列车上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激励他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更加温馨、细致、周到的客运服务工作中去。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中秋节;特快列车

特快列车上别样中秋节

9月13日,恰逢中秋佳节,南昌客运段北京车队T147次五组的乘务人员因为担当由南昌开往北京的T147/6次列车,又一次不能与家人共度团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