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网红抖音炫耀开货车 无证驾驶被处罚(视频)

2020-06-04 12: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6月4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罗贤俊)2020年5月25日下午,高速交警直属八支队官方抖音帐号接群众举报,有人在抖音平台发布了一名女性驾驶货车的视频,视频中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视频拍摄地点是在厦蓉高速公路白鹅隧道附近。此抖音帐号有近40万粉丝,视频发出后有一千多条评论,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拍摄地管辖高速交警八支队第四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刘声对视频进行分析研判,第一时间锁定了视频中的车辆和驾驶人。经查询发现这名女驾驶人只有C1驾驶证,随即对车辆进行全面布控。
对车辆进行全面布控
  5月28日凌晨,集成指挥平台预警该车已进入江西,并在寻全高速安远段将其拦截后移交至四大队进行处理。经过调查取证,对女驾驶人潘某某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0日(根据赣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监管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决定对潘某暂缓执行行政拘留处罚,待疫情结束后再行执行。)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处以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胡某某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的处罚。
驾驶证图解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网红;炫耀;无证驾驶;处罚;

江西:女网红抖音炫耀开货车 无证驾驶被处罚(视频)

2020年5月25日下午,高速交警直属八支队官方抖音帐号接群众举报,有人在抖音平台发布了一名女性驾驶货车的视频,视频中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