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丰:防电信诈骗之网络贷款诈骗(视频)

2020-05-11 18: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信丰5月11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皮晓晶)网络贷款虽方便快捷吸引人,但这往往是骗局的开始,如果一不小心踩入坑中,“客服人员”、“审核员”,一齐上阵 层层设套,“资料费”、“手续费”、“保证金”、“解冻费”、“验证费”道道手续,连番“轰炸”目的就是一步一步的将你套牢。一旦骗到你,就会利用你害怕损失的心里,给你挖更大的坑来跳,最后,损失只会越来越大而你永远都不能提现!

  对此,江西赣州市信丰县公安局特制作了反网络诈骗小视频,提醒广大网友防范网络贷款诈骗。切记: 骗局多始于贪念,请捂紧钱袋 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信丰公安;反诈骗

江西信丰:防电信诈骗之网络贷款诈骗(视频)

江西赣州市信丰县公安局特制作了反网络诈骗小视频,我们一起防范。切记: 骗局多始于贪念,请捂紧钱袋 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