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醉驾豪车撞死行人 司机弃车逃离现场

2020-04-28 19: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萍乡4月28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陈江泓)4月19日晚,萍乡市开发区320国道硖石实验学校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撞上正在过马路的行人致行人当场死亡,奔驰驾驶员弃车逃离现场。

  晚上20时左右,一辆牌号为湘BV39**的黑色奔驰越野车,在320国道硖石段路口将一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撞飞十余米开外。过路群众被巨大的撞击声惊住,发现驾驶员弃车逃离后,立即报了警。120急救人员赶往出事地点后,被撞男子经现场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当晚,萍乡经开区交警大队立即对死者身份和肇事车辆进行了调查。死者钟某,男,59岁,家住附近的硖石管理处,在武功山大道项目施工部工作。肇事车主文某,男,46岁,家住安源区滨河东路,2017年因非法采矿被判缓刑三年,现仍处于缓刑期。事故发生后,交警多次尝试联系该车车主,但均为电话无法接通状态。

  4月20日凌晨1点,肇事男子文某在亲友的敦促下到开发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据文某交待,他在事发当天中午和亲友聚餐喝了半斤多白酒。19时许,他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从湘东沿320国道往萍乡方向回家,一路上虽躲过了交警查酒驾,没料到却发生令他后悔莫及的惨烈事故。文某距离事发5个小时投案后,其体内酒精血液检测结果仍达到153mg/100ml,也就是醉酒驾车。

  目前,嫌疑人文某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萍乡;酒驾

江西萍乡:醉驾豪车撞死行人 司机弃车逃离现场

4月19日晚,萍乡市开发区320国道硖石实验学校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撞上正在过马路的行人致行人当场死亡,奔驰驾驶员弃车逃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