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安:出租屋排查工作向纵深推进

2020-04-27 11: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万安4月27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徐洋、刘倩)为进一步压实出租房屋主的治安责任,切实做好辖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消除出租房屋安全隐患,查处打击出租房屋中的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辖区治安。4月26日,江西省万安县公安局涧田派出所再次对辖区出租屋入住情况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摸排。

  辖区民警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根据上级下达的自主申报要求进行深入摸底行动,确保掌握每一个村(社区),每一家出租屋的详细信息,并积极引导房东及承租人进行自主申报与登记,确保把出租屋排查工作落细落实,为创造团结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万安公安;出租屋排查

江西万安:出租屋排查工作向纵深推进

4月26日,江西省万安县公安局涧田派出所再次对辖区出租屋入住情况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摸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