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湖口:人民军队爱人民 抗洪抢险又抢收(视频)

2020-07-23 16: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湖口7月23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徐会刚 沈海斌)7月23日,支援湖口县抗洪抢险的东陆72集团军60多名官兵乘船赶到流芳乡流芳村,为村民抢收稻谷。湖口县流芳乡是个农业乡镇,此次洪灾,农业受灾严重,受灾面积达12098亩。其中水稻受灾面积6763.6亩,绝收面积3316亩;东陆72集团军在得知流芳乡流芳村有10多亩稻谷已经退水,急需抢收,否则都会烂在田里时,他们主动请缨,帮助村民抢收稻谷。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抗洪;抢收;

江西湖口:人民军队爱人民 抗洪抢险又抢收(视频)

7月23日,支援湖口县抗洪抢险的东陆72集团军60多名官兵乘船赶到流芳乡流芳村,为村民抢收稻谷。湖口县流芳乡是个农业乡镇,此次洪灾,农业受灾严重,受灾面积达12098亩。其中水稻受灾面积6763.6亩,绝收面积3316亩;东陆72集团军在得知流芳乡流芳村有10多亩稻谷已经退水,急需抢收,否则都会烂在田里时,他们主动请缨,帮助村民抢收稻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