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交警60小时联勤抗洪

2020-07-09 12: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景德镇7月9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夏晗 李祥)护考,送考,抗洪应急,交警的角色有了新的诠释。7月9日凌晨3点左右,受上游影响,景德镇观音阁路段和湖田桥、602所桥迎来新一轮洪峰,交警执勤警力了解到情况后,迅速转变角色,迅速投入运送防洪沙袋工作,抓紧洪峰来临前的每一秒钟,全身心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当中。

搬运沙袋抢险救灾

  8日晚八点交警三大队接到防汛指挥部指令,湖田桥和602所桥将于次日凌晨3点左右洪水将漫过桥面,需要请求交警支援,协助路面管控。接到指令后,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新厂中队王浩明带领4名民警和辅警先后赶到湖田大桥和602所大桥,帮助周边群众转移以及车辆驶离。

疏通道路帮助群众安全出行

  从6日傍晚开始到9日凌晨5点,景德镇交管部门与有关部门联动60个小时未息,护送高考试卷,护送考生,管制水淹道路,一起搬运沙袋等等,及时减少了洪水造成的损失,维护了受阻道路通行秩序。

护送考生前往考场

  截至目前,景德镇多条路段积水还未退去,抗洪抢险工作仍在继续中,尽管景德镇交警身体已筋疲力尽,仍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随时接受抗洪抢险指挥部命令。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景德镇;强降雨;抢险救灾;

江西景德镇:交警60小时联勤抗洪

护考,送考,抗洪应急,交警的角色有了新的诠释。7月9日凌晨3点左右,受上游影响,景德镇观音阁路段和湖田桥、602所桥迎来新一轮洪峰,交警执勤警力了解到情况后,迅速转变角色,迅速投入运送防洪沙袋工作,抓紧洪峰来临前的每一秒钟,全身心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