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彭泽:杨梅采摘正当时(视频)

2020-06-04 09: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彭泽6月4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陈亚军)近日,在江西省彭泽县太平关乡白沙村的“金白沙杨梅”种植基地内,又大又红的杨梅挂在枝头,惹人垂延三尺。鲜甜可口的“果种佳品”引来一批批游客慕名前来,他们一边欣赏青山绿水,领略太平关乡村生态旅游独有的风情韵味,一边采摘品尝,体会梅林寻果的无尽乐趣。据了解,彭泽县太平关乡杨梅基地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白沙水库旁,四面环山,种植面积达400余亩,有15000多棵杨梅树,今年预计杨梅总产量约为50多万斤。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彭泽;杨梅;采摘

江西彭泽:杨梅采摘正当时(视频)

近日,在江西省彭泽县太平关乡白沙村的“金白沙杨梅”种植基地内,又大又红的杨梅挂在枝头,惹人垂延三尺。鲜甜可口的“果种佳品”引来一批批游客慕名前来,他们一边欣赏青山绿水,领略太平关乡村生态旅游独有的风情韵味,一边采摘品尝,体会梅林寻果的无尽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