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工业企业复工率从6.9%增至95.3%

2020-02-26 17: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九江2月26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周康 朱曦薇)6.9%、16.1%、79.8%、95.3%……四组数据,分别是九江市2月10日、15日、20日和25日的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通过突出精细保供、精准调度、精心服务,九江市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快速复工复产,力争防疫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双战双赢”。截至2月25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1779户,复工率95.3%。

  九江市委、市政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在部署企业复工复产时作了严格的规范;制定了《关于有序组织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明确了复工复产要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防控物资、防疫措施和人员管控“五个到位”。全市工业战线坚持“两手抓”、做到“两手硬”,通过强调度、解难题、保服务、稳防疫,有序组织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为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具体工作中,通过提高全市工业企业复工率、产能利用率、员工返岗率,大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力争实现工业稳增长。同时,强化帮扶,市工信局成立了综合协调、生产调度、服务指导、政策宣贯四个工作组,建立挂点服务机制,每一名党委委员带队挂点两个县(市、区),指导帮扶复工复产;加强通报,从2月10日起,对各县(市、区)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每日调度,及时将调度情况上报,通过通报排位,倒逼县(市、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进度。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工业;企业;复产复工;

九江工业企业复工率从6.9%增至95.3%

6.9%、16.1%、79.8%、95.3%……四组数据,分别是九江市2月10日、15日、20日和25日的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通过突出精细保供、精准调度、精心服务,九江市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快速复工复产,力争防疫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复产“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