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小小收费“神器”阻断疫情传播

2020-02-10 08: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2月10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邓和平)2月9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泉南高速公路泰和北收费站,收费员正在使用一件小“神器”进行收费操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江西省高速集团吉安管理中心泰和北收费站“发明”了一件收费小“神器”,一个小网袋,固定在一根竿子上,方便在收费岗亭与缴费司机之间递来递去,司机把卡和现金放在网袋里,完成收费找零,实现了收费员与司乘人员的零接触,阻断疫情传播。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神器;阻断疫情;收费站

江西泰和:小小收费“神器”阻断疫情传播

2月9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泉南高速公路泰和北收费站,收费员正在使用一件小“神器”进行收费操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江西省高速集团吉安管理中心泰和北收费站“发明”了一件收费小“神器”,一个小网袋,固定在一根竿子上,方便在收费岗亭与缴费司机之间递来递去,司机把卡和现金放在网袋里,完成收费找零,实现了收费员与司乘人员的零接触,阻断疫情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