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旅客丢包浑然不知 贵溪火车站职工苦等26小时找到失主

2019-09-24 10: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9月24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王正南 封志勇)2019年9月22日晚上,翘首期盼了26小时的钱包失主终于出现了,贵溪火车站的职工赶紧带旅客领回丢失的钱包。

  2019年9月21日19点30分左右,一名女姓旅客来到贵溪火车站售票厅购买车票后,疏忽大意竟将随身携带的钱包遗落在了窗口。售票员陈亚萍发现后,立马联系客运值班员王宁和驻站公安开包检查,发现包内现金和社保卡等物品,但未能发现能够联系失主的线索,最后只能等待失主发现丢包后回来认领,同时提示进站验证口的工作人员在查验旅客信息的时候留意失主的出现。

  2019年9月22日晚上,在进站验证口,正在执行查验旅客信息工作的客运员胡踏浪,发现了黄姓女旅客的信息与前一天晚上丢包的旅客信息相符,于是通知客运值班员苏文阳接待了该名旅客。通过询问,得知该旅客是从南昌回贵溪参加五十年同学聚会的,21日晚上在贵溪火车站买好了22日k1587返程车票之后,就没有用过钱,以至于完全没发现自己丢失了钱包。

  经过反复核实,确认该旅客为钱包的失主后,客运值班员苏文阳将钱包归还了失主。钱包失而复得的意外大礼,让该旅客万分感激,一再向贵溪火车站的几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暖新闻;贵溪;火车站;钱包;归还;失主

暖心!旅客丢包浑然不知 贵溪火车站职工苦等26小时找到失主

2019年9月22日晚上,翘首期盼了26小时的钱包失主终于出现了,贵溪火车站的职工赶紧带旅客领回丢失的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