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临空经济区举行清控科创(南昌)创新基地开园启动仪式

2020-08-11 11: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8月11日消息(记者谢元森)8月10日,由南昌临空经济区、南昌大学、清控科创控股三方合作共建的清控科创(南昌)创新基地举行开园启动仪式。仪式上,由南昌大学与临空经济区共建的人工智能国际创新研究中心,由南昌大学与清控科创(南昌)创新基地共建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人工智能分园、国家级众创空间人工智能分园等先后揭牌,32家入驻清控科创(南昌)创新基地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集中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记者谢元森 摄)

  据了解,该基地以临空经济区现有的优质产业链和科技创新环境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重点发展方向,积极引入和孵化科技项目、人才项目、产业化项目。目前南昌大学已在基地设立人工智能国际创新研究中心,未来将持续导入科技成果进行孵化和转化,该基地2019年12月入驻临空经济区试运营。临空经济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南昌大学先进的科研技术能力和清控科创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吸引带动了30多家优秀的科技型企业入驻。

  下一步,基地将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初创企业、优秀人才入驻,扩大产业产值、带动人才就业,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为临空经济区建设中国(南昌)数字经济港及发展数字经济产业提供强劲动力。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南昌;企业;创新基地;

南昌临空经济区举行清控科创(南昌)创新基地开园启动仪式

8月10日,由南昌临空经济区、南昌大学、清控科创控股三方合作共建的清控科创(南昌)创新基地举行开园启动仪式。仪式上,由南昌大学与临空经济区共建的人工智能国际创新研究中心,由南昌大学与清控科创(南昌)创新基地共建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人工智能分园、国家级众创空间人工智能分园等先后揭牌,32家入驻清控科创(南昌)创新基地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集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