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上午9点,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境内的大唐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冷却塔亮化改造项目历时51天,各项工作全部通过验收圆满竣工。

大唐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冷却塔(央广网发 顾继红 摄)

据了解,1号塔塔身以泰州市著名景点“望海楼”为设计元素,2号塔塔身以姜堰区“三水”为设计元素。整体设计图形线条采取了中国特色水墨及剪纸艺术效果来进行图形及色彩的表达,色彩融入自然环境,予人远观达到灵动明眸之视觉感受,以此展示泰州城市特点和水乡特色。

大唐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冷却塔航拍图(央广网发 顾继红 摄)

随着该亮化改造的完工,这里将成为该地区域新地标!大唐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用实际行动助力第二十届江苏省运动会在泰州举办,树立泰州新形象,展现央企新担当。(周航)

编辑:王姝姝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