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京5月6日消息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宣讲,让秣陵新市镇安置房三期工程项目部大会议室热闹非常。4月17日上午南京未来科技城特别邀请双金社区“板凳课堂”走进工地,开展“学党史、话初心、守安全”主题宣讲。来自南京江宁杏花雨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60多位项目管理人员、建筑工人表演文艺节目。

  从党史故事到舞蹈《我的祖国》,从手语表演《国家》到红歌大合唱,整个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志愿者们表演得认真,工人们听得入神,期间掌声喝彩不断。
  一位在现场的建筑工人表示:“虽然我自己不是党员,但今年是建党百年,我平时也会上网看看党史方面的内容,我觉得今天的这种形式特别好,很活泼很接地气!”
  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和安全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抢答,园区安委会和建筑工程部为抢答成功的工人们送上了小礼品,并鼓励他们要增强爱国爱岗的自豪感,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此次“践行初心使命 携手共创安全”主题活动是由南京未来科技城组织,为进一步落实新都市以及城建计划凝集了力量,为有效推进秣陵新市镇安置房三期工程项目进度奠定了基础,得到不少职工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