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年米兰世博会 > 米兰时尚月

央广网

上海米兰时尚月:中意青年设计师共话时尚

2015-09-21 16:36:00 来源:中国种子

 

 9月18日,意中青年设计师齐聚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共话时尚产业。这是上海米兰时尚月的一项重头戏。多名来自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的青年设计师集中亮相中企馆,和来自中国的部分新锐设计师进行座谈交流。


来自都灵的独家品牌联合会主席Paolo Pininfarina,携都灵地区香水、护肤品、纺织品、内衣品牌、巧克力和甜点等品牌设计师来到交流现场,都灵地区独家品牌在意大利乃至欧洲很有知名度,是意大利精品的象征。他表示,中国的时尚产业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非常希望都灵的独家品牌能够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和中国时尚设计师合作,共同设计出融入中国元素的新产品。
交流会后,中意两国青年设计师还进行了单独对口洽谈,就合作事宜开展深入探讨。
 
 
自9月1日上海米兰时尚月系列活动在中企馆启动以来,已组织了一系列与时尚相关的活动。对于促进上海米兰双方城市的时尚产业交流,海派文化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何巍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