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2015博鳌论坛 > 最新报道

央广网

胡祖六:2017年前中国经济增长将非常强劲

2014-04-11 11:2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春华资本集团主席胡祖六(央广网 胡立善 摄)

  央广网财经4月11日博鳌消息(记者 胡立善)“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于4月8日-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在11日上午进行的“缓慢的全球金融市场改革”分论坛上,春华资本集团主席胡祖六表示,中国金融改革确实有很多进展,比上个十年改进了很多,到2017年中国的经济增长还是非常强劲,可能会有一些放缓。

  谈及金融改革,胡祖六说,中国确实有很多进展,比上个十年改进了很多。中国改革者认识到一个脆弱的银行体系对经济所带来的影响,所以进行了大幅度改革,其中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调整了会计准则,采用国际会计准则,严格的进行贷款分类,并且对于贷款质量进行了严格的质量监控,“我可以说还有改进的余地,但是已经取得了最大的进展”。

  在胡祖六看来,地方政府和国有企业之间有密切的联系,这仍然是一个最大的挑战。他指出,到2017年,中国的经济增长将会非常强劲,可能会伴随一些放缓,但也不必过于悲观,当然,期待进行更多的改革、更多的开放、更加的透明。

编辑:王梦妍

关键词:胡祖六;博鳌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