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收评:沪指延续盘整跌0.01% 高送转掀涨停潮

2016-10-20 15: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两市今日呈现深强沪弱格局。早盘三大股指高开冲高,随后沪指再次受到年线压制回落,在该位置展开反复;题材股回暖积累人气,创业板今日表现较强。目前来看,存量博弈市特征可能未改。技术上看沪指在年线下方强势震荡,市场人气尚佳。临近收盘,三大指数几乎走平。

  截止收盘,沪指报3084.76点,跌0.01%,深成指报10784.33点,涨0.25%,创业板报2193.26点,涨0.38%;两市涨跌个股数量基本持平,1200余只个股飘红。

  专家点评:  

  新时代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刑星对今天的盘面进行了分析解读。

  刑星:今天的大盘的走势还是围绕昨天的这种震荡格局的延续,那么大盘目前确实是达到了年线附近,那么在这一带我个人认为自从缺口缝补之后,接下来的这种挑战的关口主要还是年线这个位置。那么虽然说年线至目前的点位还是比较近的,但就是刚才主持人所说的围而不攻的这么一种态势,当然说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当中,接近于三千点的位置,其实在盘中已经将这个年线穿过之后又回抽下来,表明现在多方的意愿并不是想急于把年线所拿下来。

  目前的这种蓄势震荡整理也基于在当前的这种板块的热点分化比较明显的状态下,那么大家可能更多的是关心于手上的板块和手上握住的品种它的一种涨幅的情况。那么也就是说,在当前的这种结构性的行情当中,其实部分的板块或者是个股,已经走上了结构性的小牛行情,那在这种情形中,大家对指数的这种向上波动的空间,也没有过度的奢望。那也就是说,大家都等待在这个3080点这个位置进行夯实之后,可能等待这个指数进一步向年线或者是3100点上方去运行。从目前这种大盘的运行态势来看,现在大盘是量有所萎缩,但是指数没有怎么跌,那也表明现在大家还是要等待,等待着这种趋势充分之后再向上攻击。所以中期上涨的脚步还没有停歇,只不过是在上涨过程当中的一种阶段性的喘息,我觉得这更好有利于大家逢低吸纳一些意中的品种来进行波段操作。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收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收评: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微涨0.03%

截止收盘,沪指报3084.72点,涨0.03%,创业板跌0.60%,两市上涨个股数量大幅缩减,800只个股飘红,1800余个股下跌。

2016-10-19 14:59:00

收评:沪指涨1.40% 题材权重各显神威

震荡上扬,收复昨日失地,午后两市一度小幅震荡,但以中字头为首的权重股大幅拉升,推高市场涨幅,沪指一举涨超1%,上演“阳包阴”走势,创业板也基本收复昨日失地,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态势。

2016-10-18 14:59:00

收评:B股大跌A股承压下挫 沪指跌0.74%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维持横盘震荡态势,煤炭、有色等资源股以及物流板块表现强劲,市场人气仍显低迷,午后,锂电、混改等题材活跃,但市场并未摆脱弱势。14:02左右受B股指数大跌超6%影响大盘也出现一波连续跳水,两市跌幅快速扩大,指数逐步下挫,临近尾盘,两市跌幅有所收窄。

2016-10-17 15: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