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付少琪:美元加息影响边际效益递减 9月或可收出小阳线

2016-09-01 09: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一行三会"集体行动",监管趋严,撬动指数的任务谁来完成?《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分析师和财经评论员热议不断。

  申万宏源证券桂浩明:8月份股市交易月已经收关,大盘小涨报收。回顾8月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一行三会都不约而同的加强了对资本市场的监管,包括是对于入市资金的监管,无论是银监会还是保监会都有相关措施出台。这些都对资本市场的运行产生了一定影响。我们认为这些监管措施主要还是着力于规范资金的运行,避免游资以及不规范的资金大量进入股市,同时也是要有效的控制资金杠杆,避免高杠杆所带来的风险。这些虽然可能对短期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但长期来看是为了维护市场的平稳运行,避免风险的聚集,能够有效的释放可能带来的风险。随着这些措施逐渐到位,进入股市资金将变得更加规范,长期性也能够得到保证。在这种情况下,随着基本面的逐渐好转,一些改革措施逐渐落实,股市还是有机会逐渐能够摆脱疲弱格局开始走强。正因为这样,现在规范的越好,相关要求越严格,对违规资金打击越彻底,将来市场的上行也才更加有基础,上行节奏也会更加的坚实,上行步伐也会更加稳健。

  英大证券李大霄:从业监管可以使得市场更加健康,都是更加稳健,资源能够得到正确的配置,而且杀住了狂炒黑五类之风,这个歪风邪气能够在从严监管的法制环境下能够得以净化,市场会更加公平公正,市场投资人的利益就会得到保护。

  付少琪:整个市场的规范性得到了提升,短期虽然是有一些心理上的影响,但是进入市场的周线以上的级别走势的话都不会受到明显的影响。在一些监管措施出来之后,尤其对于股市日线级别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最终都被市场消化,市场还会延续自身的运作逻辑和技术走势影响,才是根本的。对于A股来说,像宏观经济以及货币政策,还有国家产业政策才是主要的,目前市场是进二退一的震荡盘升的格局,尽管震荡式的特征比较明显。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在8月份整体月线级别还是产生了3.8%左右的涨幅,说明市场还是不断重心在上移的,预计未来市场还是震荡盘整但是重心会逐步上移的格局。9月份的行情,9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可能会对这个全球金融市场以及A股产生阶段性的影响。但是美元加息影响,边际效益已经明显的递减,因此9月份整体上来看收出小阳线的可能性是比较大。

  新时代证券申睿:虽说一行三会对于市场中的杠杆资金或者是活跃性资金再次收紧,相应的恒大举牌,地产类的品种逆势的上涨,但是要注意这一轮上涨可以说是针对8月上行连续上涨后的缩量回调修复,也是短期做双头结构,而在周三市场反弹当中并没有出现量能化解,反而是像MACD指标的短期背离,如之前的判断,市场在上周四时间因一些传闻消息出现了下探3040位置的长下影,如果算是第一次短期底部确认,至少应该还有二次低点的确认。在周三市场无量带动性地产反弹过后,有可能会受到上方年线技术性压力出现快速回落。但是在回落过程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并不是市场阶段性或者是中期上涨行情的衰竭,而是重新构筑平台后再度起步,我们更加应该关注的是这样改革的预期或者是绿色金融。绿色金融怎么去看呢?至少说应该有如下几点:第一,行业本身的拐点,也就是说有业绩。第二,在这个位置有明确性预期和优质资产的注入如国企改革。

编辑:张乔

关键词:一行三会;监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行三会集中发声 严守金融风险底线

3月12日,被媒体称作“超级星期六”,“一行三会”各大掌门人就严守金融风险底线集中发声。

2016-03-13 08:14:00

央行人士建议"一行三会"合并中央银行

昨天,央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卜永祥在《财新》杂志上撰文建议,金融体制改革中央层面的基本方案应该是撤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和外汇局,机构、业务、人员、服务并入中央银行。

2016-02-24 09:30:00

“一行三会”一把手齐亮相 共话“金融改革与发展”

2014-03-11 1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