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收盘:沪指再现巨震行情 报4576.49点涨2.19%

2015-06-23 15: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周二沪指盘中大幅跳水,再现巨震行情,振幅达5.83%,连续跌破4400、4300两整数关口,金融股逆势拉升,军工板块活跃,题材股盘中暴跌,两市盘中超400股跌停。临近尾盘沪指回升跌幅收窄;午后开盘金融大幅拉升,沪指震荡回升翻红,创业板反攻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4576.49点,涨幅2.19%,创业板报3393.94点,涨2.38%,盘中创业板巨震近7%,蓝筹股盘中轮番爆发,沪指震荡走高。

  板块方面,保险、证券、银行、次新股、飞机制造、军工涨幅靠前,地产、造纸、工程机械、建筑、石油跌幅靠前。

  专家解读:

  今天两市呈现出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板块方面金融类的品种涨幅居前,国防军工,食品饮料也有不俗的表现,而跌幅榜方面,纺织服装、轻工制造等等板块跌幅居前,怎么看今天这个市场的表现?是不是可以认为止跌了呢?西部证券研发中心资深投资顾问黄铮对全天股市的交易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

  黄铮:先期止跌的信号在今天尤其午盘之后,市场逐波反弹基本可以确立,但是反弹的这种连续性,包括反弹强度的大小,可能对后期都会显得比较重要一些。一方面前期市场的确有一部分先期止跌的品种涌现,保险、券商,一部分的银行股在全天市场表现中,表现的相对抢眼。另外一个方面,一部分题材类品种在午盘之后,尤其在两点木板前后市场的恢复性上涨过程中,有所涌现,海工装备,包括央企改革这一部分板块,建议投资者在后期可以进行持续关注。毕竟从反弹的角度来看,这一部分品种,应该是先于市场在中期均线上方做了一个相对较强的反弹,后期这种热点的延续性,包括量能的配合,都会显得比较重要一些。

  单纯以沪指来看,临近尾盘,翻至了中期50天均线,3756点的上方,明后两天市场的这种表现会更为重要一些,一方面,如果能在中期均线上方进行持续的止跌,市场的中心在后期会得以修复;另外一方面,量能的配合可能更需要沪市有一个突破性的进展。建议投资者在目前的点位,一方面要关注一部分这种先期止跌的品种,尤其是率先在50天均线上方进行反弹的这类品种能不能有持续性的表现,另外,量能也是后期市场发展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

编辑:张乔

关键词:沪指;收盘;巨震行情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