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开盘:创业板高开高走大涨逾2% 题材股活跃

2015-04-29 09: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日(29日)开盘,创业板高开高走,截止发稿大涨近2%,28只个股涨停,无跌停个股,部分题材股再现涨停潮。

  板块方面,传媒,软件服务,互联网,在线教育等涨幅靠前,水务概念股领跌。

  分析认为,沪指在4500点关口位置出现了一定的放量震荡,这是合情合理的。针对投资者,建议稳定选择一些稍低位或有成长性或非常好的基本面配合标的操作,而不要过度投机。现在国企改革的所谓长期战略是长期战略,改革不是一蹴而就的,这就给出了一个非常好的投资方向。200点的调整是一个极限,但是也提示大家,在200点调整以后,如果想超的话,也得有子弹。

  目前整个创业板指数依然是健康状态,接下来可能会有一个二浪震荡整理,极限位置是十周线的位置,等五一之后才能给出方向,很多小票依然是非常好的投资机会,当前指数整体比较乐观,五一之后应该还会有一个新高动作,之后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调整。建议持股过节。

  专家解读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桂浩明解读了今天的开盘情况:

  指数突破4500点上方以后,继续往上走确实比较累,需要有一次的回挡来夯实基础,投资者应该热情欢迎调整。由于大量新股民的入市,证监会不断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这是在履行证监会应有的职能,对于投资者来说,即便股市再赚钱,依然存在风险。我认为不要过多解读证监会连续发出的对新股民的忠告,但是同时对于每一个投资者来说,确实应该看到现在市场的风险,3000点与2000点相比确实要大很多,投资者做好工作、谨慎投资是必要的。大盘突破4000点继续往上攻时遇到一些阻力,但是从短线来看,在4000点这里还是有非常多的买盘,这次调整不可能打到4000或者4000点以下,因此4000点作为阶段性的底部或者新起点基本可以成立。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珍惜这次调整,在调整当中逐一建仓,应该是现在比较好的投资机会。目前要冷静看待短线调整,不惧怕调整,同时利用其调整仓位和结构。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大盘;开盘;跌幅;权重股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