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收盘:沪指报4476.22点 跌1.13%

2015-04-28 14: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周二早盘,两市开盘双双高开,盘中大幅震荡,尾盘银行股暴涨,沪指再创七年来新高;临近收盘,沪指跳水;午后沪指继续走低,盘中券商、保险拉升,带领沪指翻红;盘中权重集体跳水,沪指大跌逾2%;尾盘,沪指再度反弹。

  收盘,沪指报4476.22点,跌1.13%;深成指报14707.25点,跌0.69%。

  专家解读:

  嘉宾西部证券研发中心投资顾问黄铮做收盘快评。

  今天市场的巨幅震荡。从券商的角度,我们力挺证监会对目前市场的风险提示。在目前这种市场环境下,前期市场的快速上涨,更多的是给新股民带来的是喜悦,这一轮的上涨是源于资金推动型的上涨,但是加杠杆的风险,对目前来说新老股民可能都还没有真正的意识到。指数在上周包括这周以来,高位连续出现大幅震荡的过程中,提醒投资者,市场一定是两面性的,不可能持续的上涨。同时也希望投资者在目前的这种市场状况下,一方面对待市场要理智,另外一方面盲目的追涨杀跌会对后期的操作带来更大的封闲型。建议投资者在目前的释放之下,整体持仓一定要控制在有效的风险之内。

  从目前的形态来看,尤其指数的运行来看没有太大的问题。今天包括银行以及石化两只个股在盘中对指数维护力度来看,指数整个调控还是显得比较适度,尽管在高位振幅进一步加剧,相对来说整体前期这样的一个上攻形态依然是在延续。

  建议投资者关注中小板包括创业板个股的高位调整,今天这两类指数也出新了一个较长的中颈线,会不会在后期进行进一步的延伸调整,可能对后期市场导向,或者短期的这种调整幅度都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从整体运行的形态来看,一是前期指数反弹包括调整的过程,控制在10%之内这种跌幅都显得较为合理,此外调整的形态更需要在一个有效的范围内完成,超过4个以上交易周,可能对后期市场整体运行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编辑:张乔

关键词:收盘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