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市场呈高开高走单边上行态势 周海柱:已经进入极速上涨的末端

2015-04-13 16: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天整个市场呈现高开高走单边上行的态势,没有什么明显的下跌抵抗,个股也呈现普涨格局,量价配合比较理想。

  中航证券经纪业务管理总部财富中心投资顾问周海柱对全天股市的交易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

  周海柱:目前市场已经进入非常明显的趋势的上行过程中。就目前角度上来看,股指两个交易周出现下放的调整缺口,那么上一个缺口是在3864点,今天又出个缺口在4040点,这个表现相对来说非常的明显。但是就本周市场角度来看,由于是新股的密集发行期,明天就有一个新股的申购,短期之内我们认为指数连续跳空之后,大概率将会出现指数的高位震荡的可能性开始加大,在牛市背景中,也不是没有阴线的。我们认为目前整个上市已经进入了极速加速后的末端,股指有可能在会靠近4200点这一代的时候指数有可能出现,相对来说比较明显或者剧烈的震荡。

  我觉得目前影响股市波动的可能更多的不是基本面的因素,而是情绪波动。因为影响股票市场的波动因素很多,只不过在不同的阶段,某些因素的影响会更大一些。从目前角度上来看,目前整个市场的波动影响更大层面可能更多受制于市场极度乐观的情绪。所以我觉得市场再度疯狂上升之后,短期的调整风险主要可能来自于连续超买时的市场情绪的重新回归。

编辑:郑珂歆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