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孟京:持B股的投资者别着急出去 一定要拿住

2015-04-13 11: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上周五,B股指数大涨9.06%,所有个股集体涨停,今天的B股继续大涨,目前只要在交易的B股只有5家没有封板。关于B股最近为什么火爆,太平洋证券经管总部副总经理孟京认为,B股的火爆来得晚了一些,是正常的事情,AB股最大的上涨动力就在于AB股价差太大和A股跟B股价格并轨,比A股和H股并轨要容易得多。

  孟京:我觉得B股的火爆来得晚了一些,但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情。我觉得AB股最大的上涨动力就在于AB股价差太大,A股跟B股价格并轨,比A股和H股要容易得多。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很久没有发行过B股,所以我觉得B股的投资机会远超H股。而且B股规模相对来说比较小,更主要是A、B股价差非常大。其实并不是企业有多差,而是大家对它的股价还有一个认可程度。我建议投资者如果你有B股的,你要先不要着急出去,一定要拿住。

  我相信持B股的人跟我的想法一样,都认为B股严重被低估。我觉得第一波是普涨,第二波是精耕细作。到了精耕细作的时候,我觉得有三个纬度,第一个是A、B股价差,第二个是A股整个市值也比较小,第三个是行业属性比较好。投资者可以用这三个纬度去串,并不是说非要拿一个A、B股价差最大的,应该选择什么?需要综合考量。

编辑:郑珂歆

关键词:B股;A股;H股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