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午盘:沪指半日涨1.8% 剑指4000点

2015-04-07 11: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北京4月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央行节前宣布信贷资产证券化实行注册制。因为其具有优化银行信贷结构、缓解银行资产质量压力等优点,被市场视为银行重要利好。

  央行节前宣布信贷资产证券化实行注册制。因为其具有优化银行信贷结构、缓解银行资产质量压力等优点,被市场视为银行重要利好。截至发午间收盘,沪指报3933.49点,涨1.8%;深成指报13694.64点,涨1.48%;创业板报2540.17541.83点,涨1.260%。

  国务院日前批复了《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强化武汉、长沙、南昌的中心城市地位,统筹推进城市群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和水利、能源、信息等重大基 础设施建设。

  盘面上,运输服务、交通设施、运输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区域板块方面,江西板块涨2.7%,湖南板块涨2.2%。

  上周五证监会通报了2015年一季度证券公司融资类业务现场检查情况检查结果,其中有6家券商被点名两融违规并被处罚。盘面上,证券板块表现垫后,午盘涨0.6%。

  个股楚天高速、浙富控股、华峰氨纶等71只个股涨停;凯瑞德、ST博元、ST京蓝等跌幅居前。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4344亿元,深市成交3963亿元,两市半日共成交8307亿元。

  专家点评:

  第一创业投资顾问郭树华对午盘做出点评。

  郭树华:应该说上午我感觉市场走势还是出乎大家意料的。因为从周末的消息来看的话,应该说利多和利空的消息都是有,但是市场的高开之后,没有特别明显的体验出向下的做空的力量。高开震荡之后就基本上是震荡上行,而且盘中有过两次下探2900这个支撑,应该说支撑力度比较强。

  从今天这个市场和整个的量价配合来看的话,应该说都是创出了最近一个新高,短期的话,这种新高的走势来讲,一方面可能会引发市场震荡,因为大家最近可能都看到4000点的关口的压力。但是另外一方面,我感觉这个位置上,给补涨的个股提供了一些比较好的机会,包括今天利好刺激的银行股,在周末利好的影响下今天其实表现还是不错。所以说现在这个市场,我认为应该说需要提示一定的风险,但是这个风险可能还是来源于这种个股,尤其是前期涨幅偏大这种品种的风险,并不是说所谓市场的系统性的风险。

编辑:冯孔

关键词:午盘;沪指;深指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