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午盘:沪指涨0.25%报2347点 软件系统板块受关注

2014-10-20 11:41: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财经北京10月2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受到外盘反弹的影响,今天A股早盘企稳回升。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5.84点,涨幅0.25%,报2347.03点,成交801.10亿元;深成指涨38.01点,涨幅0.47%,报8189.54点,成交948.92亿元;创业板涨13.63点,涨幅0.90%,报1524.68点,成交61.80亿元。

  资金方面,通过益盟操盘手的L2数据可以看到:上午上证指数主力资金净流出23亿元,深成指主力资金净流出24亿元,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9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5亿元。

  通过资金数据观察,今天市场的恐慌情绪有所缓和,不过个股活跃度依旧较差,量能的明显萎缩显示市场做多信心不足,预计大盘还将延续震荡调整。

  消息方面,根据基金仓位监测模型测算,截至上周末,基金整体仓位降到81.0%,经济数据低于预期,新一轮IPO再启,外围市场风险连续杀跌也等多重利空打压令基金主动减仓,不过从中长期来看,只有当基金仓位降到较为合理的位置,才有力量发动新一轮的上涨,因此近阶段系统性风险的充分释放也是为下一阶段的上攻行情打下基础。

  现象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板块的资金全景图,今天上午机构关注度最高的行业是软件及系统,板块上涨1.8%,资金净流入2.7亿元,板块资金净流入最多的前三家公司分别是科大讯飞、航天信息和用友软件。而游资早间较为关注的行业是电力,该板块上涨0.2%,资金流入1.9亿,板块当中资金流入靠前的公司分别是节能风电、湖北能源、川投能源。

  而在题材股方面,航天军工早间最被机构所关注。板块上涨0.9%,资金流入2.4亿元,板块中资金度较高的公司分别南通科技、中航光电和长安汽车。而游资早间关注度较高的题材是国家安全概念,板块上涨1.2%,资金流入0.14亿,该板块资金流入量较大的公司是航天信息、用友软件和华胜天成。

编辑:于琦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