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预告]《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

2019-03-10 17:16:00来源:央广网

  他,成长在工作一线,曾是我国第一个核电站的首批反应堆操纵员;他,深耕于科研创新,见证我国核电技术突飞猛进,走向世界;他,践行着新发展理念,打造新时代国家名片,铸就大国重器的核心和基础。

  3月10日19:00-20:00,全国人大代表、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经济之声2019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经济之声、央广网、央广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顾军,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核动力工程专业,曾任秦山第三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三门核电项目筹备处副主任,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编辑: 李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预告]《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

3月10日19:00-20:00,全国人大代表、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经济之声2019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