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自征信”体系即将面世

2018-01-18 18: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8日消息(记者杨曦)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数矩科技今天宣布,已和银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建立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和安全多方计算的“自征信”体系。

  该“自征信”体系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和不可篡改性,致力于解决个人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共享等问题,将数据的所有权从中心化机构真正归还到个体。相对于传统的“他征信”,“自征信”将颠覆现有的数据产业格局,成为未来征信领域和金融领域新的标准。

  数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矩科技”)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基于区块链技术和数矩专有计算技术的数据服务联盟网络服务商,其自主研发的“安全数据服务联盟软件”,可以保护数据服务商和数据查询方的数据隐私安全,防止数据被中间商留存等风险。

  自成立以来,数矩科技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和业务的创新,为客户带来安全、优质、平等、高效、并且低成本的价值互联网络运营服务。目前,通过提供“矩盟”(基于数据联盟计算平台提供全链数据计算服务)、“矩智”(金融机器学习训练平台)和“矩策”(金融决策模型服务平台)三大核心业务服务,数矩科技已经成功对接近200家金融、银行类客户和合作伙伴。2017年7月,数矩科技得到来自联想之星的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成为联想之星投资的第一家区块链企业。

编辑: 赵亚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自征信”体系即将面世

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数矩科技今天宣布,已和银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建立国内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和安全多方计算的“自征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