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雨伞保险联合南开大学成立“互联网健康险保障指数”实验室

2019-06-01 1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6月1日消息 5月31日,小雨伞保险携手光大永明人寿在京举行“超级玛丽重疾险旗舰版”产品发布会。
  据悉,超级玛丽重疾险旗舰版保障条款简单,除了可附加癌症二次赔付且不限种类,如投保人在0-40岁之间,前十年额外增加35%的保额。
  截至2018年末,我国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已达13亿,参保覆盖面稳定在95%以上;商业保险机构承保的大病保险业务,人口覆盖已达10.6亿人。这两者属于社会普惠保险,自费药和其他支出,尚需健康险来解决。
  南开大学卫生经济与医疗保障研究中心主任、金融学院教授朱铭来表示“健康保险的发展需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总纲,建立客户的健康大数据,建立全方位的风险管理服务,深入地融入新的科学技术,通过创新驱动和科技赋能使中国的保险业全面向智能化、高质量方向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和民生保障各领域发展。“
  同日,小雨伞保险携手南开大学保险系成立“互联网健康险保障指数”实验室,将利用大数据和保险科技为保险提供定制化体验服务及其它延伸服务,推动风险管理、保险研究及人才培养智能化、科技化和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让保险产品更贴近社会和民生发展需求,让保险公司通过大数据服务更了解客户。
  小雨伞保险成立于2015年,目前服务用户1300万,已获得红杉资本、经纬中国等机构投资。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小雨伞保险联合南开大学成立“互联网健康险保障指数”实验室

截至2018年末,我国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已达13亿,参保覆盖面稳定在95%以上;商业保险机构承保的大病保险业务,人口覆盖已达10.6亿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