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奇艺娱刻点播影院获美国THX认证

2018-11-12 16: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日前,爱奇艺旗下点播影院娱刻中山店通过THX认证。

  THX是针对商业电影院制订的一种体系标准,包括影院建筑结构分析、设备验证和影院配置调试以及为达到高水平音效和视觉效果而进行影院设计,以实现影院与电影工作室在品质上的完美同步,向观众准确传达电影创作者的原意。

  此次娱刻中山店通过THX认证的揭牌,也是THX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对点播影院进行认证,双方建声电声工程师团队联手为中山电影爱好者打造了国内最佳的小空间音效影厅,提供极具震撼的视听体验。

  据国内线下消费点评网站数据显示,全国具备电影点播放映的点播影院或叠加了电影点播放映的休闲娱乐、餐饮实体场所超过8200家,银幕总数估算超过8万块。

  爱奇艺通过自建的影院,剖析和调研行业内较为典型的点播影院的体系,为加盟合作伙伴建立了多个档次和风格的建筑声学解决方案,在确保效果和环保的前提下从墙体隔声、墙面装饰、室内音质等诸多方面进行提升。同时,爱奇艺还利用更高效的分发网络、技术平台、播映平台,以及对接高性价比的放映设备及影音解决方案,在确保用户的视听体验的基础上大幅降低了影院投资人的投资成本。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爱奇艺娱刻点播影院获美国THX认证

日前,爱奇艺旗下点播影院娱刻中山店通过THX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