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达携IDG资本等八家创投机构发布创新加速器

2017-09-01 11: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9月1日消息 昨日,在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上,万达集团携手真格、丹华、宽带、创新工场、IDG资本、银杏谷等八家合作创投机构正式发布创新加速器。

  据悉,加速器将聚焦人工职能、新零售、大数据、虚拟现实VR/AR/MR、ToB企业应用、物联网、IT基础设施等领域全球初创公司的最新技术。

  万达集团副总裁朱战备在会上表示,加速营计划一年做两期,一期6个月,3个月的项目选择,加上3个月的加速孵化。初步将以合作机构推荐和公开招募的形式,招募200个项目,通过这200个项目组织团队,初选30个进行业务模式评审,行业专家一起终选,让创新公司路演进行投票决定,最终选择15家可以进入万达创新加速营,加入之后万达集团给予辅导,配备项目经理、行业专家,并在内部协调各类的资源,帮助技术产品的落地试点。

  第一期计划7月份已经开始,9月下旬将会初选出项目,从10月份就开始加速孵化, 争取到12月、次年1月可以落地试点成形,春节以后进行成果发布。

  朱战备透露,万达除了提供与集团不同业态、业务部门深度合作的机会外,还将帮助推荐创业公司获得最合适的投资。

  朱战备向记者表示,万达的内部创新已经数年,早在2012年开始万达集团就着力打造了一个万达广场,也叫大型商业中心基础设施的连接和智能化,即慧云系统。目前,慧云系统汇聚商业中心的水、电、消防、照明等等一系列设施,通过一系列的传感器能够全部连接到整个集中操控平台上,无论是在每一个项目上,还是总部大楼里面,可以随时随地的看到每一个项目的运行状况。这次的创新加速器则是万达聚焦开放式创新的重要一环。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万达;IDG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万达携IDG资本等八家创投机构发布创新加速器

昨日,在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上,万达集团携手真格、丹华、宽带、创新工场、IDG资本、银杏谷等八家合作创投机构正式发布创新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