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软重大重组:裁员3000人 75%来自非美国本土

2017-07-08 09:34:00来源:中国经济网

  7日,微软对外宣布将进行重大重组,为此将要裁减3000名员工。据悉,此次裁员主要针对销售部门,裁员数量约占微软整个销售团队总人数的近10%,而其中约75%的被裁员工都来自美国之外的地区。

  微软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公司对于此事已有声明:“微软公司正在实施一系列的改变,旨在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天,我们通知了一些员工,有关他们的岗位正在被重新评估或是削减。正如所有的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评估我们的业务。评估结果可能会是公司在某些领域里进一步加强投入,当然,也可能在某些领域进行相应的人员调整。”

  据悉,最近几个季度以来,微软的云业务一直较快增长,其云服务产品Azure上一财季的销量增长了93%。微软希望其Dynamics(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和Azure Stack(将于2017年中期推出)实现“垂直发展”,进入更加专业的卫生医疗、金融服务等市场。此次重组目的被普遍认为是集中火力,促进云业务快速发展。

编辑: 王明月
关键词: 重组;微软公司;微软中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微软重大重组:裁员3000人 75%来自非美国本土

据悉,此次裁员主要针对销售部门,裁员数量约占微软整个销售团队总人数的近10%,而其中约75%的被裁员工都来自美国之外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