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蚂蚁会员体系大升级 钻石会员可免费提现100万

2017-06-06 11:06:00来源:央广网

  昨日,蚂蚁金服宣布会员体系升级,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钻石会员将享有当日余额宝快速转出额度20万元,以及免费提现100万元的特权。

  

  而对于蚂蚁森林用户来说,最值得期待的是,钻石会员将会拥有蚂蚁森林能量保护罩特权,一旦开启,在规定的天数内,你的朋友起得再早也没法“偷走”你的能量了。

  蚂蚁会员负责人徐笛介绍说,蚂蚁会员的升级是应会员的实际要求而定,不想提供毫无用处的摆设,而是给会员提供更实用的定制权益。

  徐笛透露,很多钻石会员有着强烈的提现要求,因为余额宝每天每人快速转出额度只有5万,免费提现额度只有2万,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不够用的。

  此次会员系统升级最重要的权益是提现特权以及余额宝特权。所有钻石会员将专享当日余额宝转出到卡20万额度,而其它会员仍为5万;支付宝免费提现额度更高达100万额度,其它会员仍为2万。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蚂蚁金服;会员;提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蚂蚁会员体系大升级 钻石会员可免费提现100万

蚂蚁金服宣布会员体系升级,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钻石会员将享有当日余额宝快速转出额度20万元,以及免费提现100万元的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