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受风险事件影响 民生银行连跌4月跌幅近20%

2017-04-19 10:18:00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 实习生/陈叶艳)因爆出30亿虚假理财事件,民生银行A股股价自2016年12月15日至今已经连跌4个月,跌幅接近20%。截至4月18日收盘,民生银行A股收盘价为8.06元/股,当日下跌2.07%。民生银行港股亦跌跌不休,从今年2月16日出现阶段高点至今,股价从9.48元跌到7.90元,跌幅超16%。

  民生银行股价走势持续低迷,与近期市场传出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分行)航天桥支行30亿元的风险事件有直接关系。据媒体报道,因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航天桥支行行长张颖被公安机关带走,其涉嫌伪造产品,并以产品“让利”转让的方式吸引该行私人银行高净值客户,致使逾150名投资者被套,涉案金额或高达30亿元。此事还牵涉“萝卜章”票据造假及销售“飞单”两大环节,涉及多家再贴现银行。

  对此,民生银行也在4月18日通过公告回应称,在发现航天桥支行行长张颖有涉嫌违法行为后,已立即向公安部门报案。目前张颖正在接受公安部门调查。而针对媒体报道的涉案金额及具体案情还在调查过程中。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民生银行;风险事件;理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