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Lending Club创始人再创业 推出网贷平台Upgrade

2017-04-07 1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4月7日消息 据纽约时报、路透社等外媒报道,LendingClub创始人兼前CEO拉普朗什(Renauld Laplanche)创建的新网贷平台Upgrade于近日上线。

  报道称,目前Upgrade已经A轮融资6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Union Square Ventures、Ribbit Capital、Vy Capital等,中国财富管理机构诺亚控股和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也参与其中。

  和LendingClub一样,Upgrade总部位于旧金山,初期业务是向美国人提供小额借款以帮助其偿还信用卡债务,未来会向房贷和车贷领域拓展。而与Lending Club 不同的是,Upgrade所发放的贷款将只出售给大型资产管理公司,而非个人投资者。

  据悉,去年5月,Lending Club发布公告称拉普朗什引咎辞职,原因是该公司在一次内部评估中发现,在当年3月至4月间的两笔总额2200万美元的贷款出售违反了相关条例。

  随着Upgrade的上线,拉普朗什再次杀入网贷战场,与Lending Club等行业巨兽厮杀。

编辑: 马文静
关键词: 网贷;LendingClub;Upgrade;拉普朗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