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联投资万达网络科技 双方打造消费场景“实体云服务”

2017-03-02 12: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3月2日消息 2日上午,中国银联与万达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银联和万达集团于2016年上半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经过一段时间技术研发、方案策划等各项准备工作。王健林在会上透露,双方合作从去年下半年已经开始,现在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根据双方合作内容,此次中国银联与万达集团合作,将共享各类场景资源,在万达拥有优势资源的众多商业中心、百货商场、超市、院线、酒店、主题乐园、医院等服务领域,通过合力建设持卡人会员服务体系、加载“云闪付”等各类创新应用,深度融合银联和万达在各场景的综合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惠精准推送、积分通兑互换和场景金融支持等全新消费体验,并实现各类支付创新技术的“实体+互联网”应用。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中国银联子公司联银创投参股投资万达网络科技。基于万达网络科技平台,未来双方将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商业服务场景,合作应用各类前沿技术共同推进交易与服务场景智能化,通过全生态的“实体云服务”,联合推进支付创新和大数据应用,并共同实施风险防范。

  王健林表示,对于线上线下融合,所有公司都在同一起跑线,大家都在探索阶段。没有人天然占有先机。万达始终在对自己的业务进行颠覆,再造。通过改变获得新的利润增长点。

  “万达与银联打造线下线上高度融合的商业消费新生态,将助推实体商业转型升级,为‘实体商业+互联网’树立新标杆。”王健林说。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万达;银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