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趣店回应来分期供应商涉嫌售假:一旦售假,永不合作

2017-01-13 09:34:00来源:央广网

  近日,据媒体报道,来自浙江的雷先生于2016年12月18日在来分期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一款天梭手表,全价为899元,加上手续费约为920元。

  雷先生20日收到手表后,感觉不管是从手表的外包装还是手表本身,该表都不像正品。随后,雷先生发起退货退款,并希望得到关于手表真假的鉴定结果。

  趣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来分期在第一时间与该用户取得联系,并根据用户意愿办理退货退款。趣店将监督供应商对该产品送交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如商品确为假货,将对消费者进行十倍商品价格的赔偿,同时扣除供应商全部正品保障押金,解除与该供应商的一切合作。

  上述负责人回应称,在选择供应商时,来分期有严格的审核标准。商品供应商入驻来分期平台,需要提供品牌方授权书,以及商品的抽样鉴定报告。同时,商品供应商需与来分期签署协议并支付10万至20万元的正品保障金。目前来分期平台在售商品都由拥有正规授权文件的供应商发货。一旦发现售假行为,永不合作。

  以下为趣店公开的情况说明:

  关于某媒体报道趣店来分期售假的情况说明

  首先,向一直关注和支持趣店集团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期,某网络媒体连续发文,声称我司旗下分期购物平台“来分期”存在连续销售假货行为,对此,我司声明如下。

  趣店集团一直以来对假货采取零容忍态度,我们也通过各种机制严查商家售假行为。入驻趣店集团旗下平台的商家,只要出售一件假货,将面临被清退、扣除全额保障金、永不合作。

  来分期作为第三方平台,为商品供应商提供导流。在选择供应商时,来分期有严格的审核标准。商品供应商入驻来分期平台,需要提供品牌方授权书,以及商品的抽样鉴定报告。同时,商品供应商需与来分期签署协议并支付10万-20万元正品保障金。目前来分期平台在售商品都由拥有正规授权文件的供应商发货。一旦发现售假行为,趣店集团将监督商品供应商严格执行假一赔十的政策,同时全额扣除供应商保障金,终止一切合作。

  关于近日某网络媒体报道中声称某消费者购买的“天梭”品牌手表为假货。目前进展如下:

  供应商收到消费者退货并完成退款工作。趣店将监督供应商对该产品送交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将在近期公布,趣店来分期将根据鉴定结果进行处理。

  该网络媒体此前曾报道趣店销售“美度”为假货,日前来分期已收到该手表的质量检验报告,该手表由深圳市钟表质量检验中心进行第三方鉴定,鉴定结果为“优等品”,并不存在该媒体所声称的假货问题。

编辑: 王梦妍
关键词: 趣店;分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