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杭州深夜发布房地产调控新政 今起上调贷款首付比例

2016-11-10 09: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杭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昨日深夜杭州发布住房限购政策,房地产市场调控再升级。政策规定,11月10日起,杭州实施进一步住房限购、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暂停发放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加强对首付资金来源审核、加强对土地竞买资金来源审查。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房地产市场;调控;首付;住房贷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曝光房企中介违法违规行为

天津市、区两级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切实维护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期,又查处天津三嘉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百合湾建设有限公司、天津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南开区广开四马路店、天津市方圆置业经纪有限公司大地十二城店等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或经纪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2016-10-28 14:59:00

剪除楼市毒瘤刻不容缓

重塑房地产市场的良好秩序,需要政府的管理行为、企业的交易行为和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形成良性互动。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事关这个产业的未来,一个不讲规则、充满谣言、欺诈的市场伤害的将是所有人的利益。

2016-10-24 07:45:00

广州四部门联合出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今后,房地产开发商以及中介机构发布“日光盘”“地王”“楼王”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将被处以重罚。19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查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2016-10-19 1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