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百度副总裁李明远辞职 因私下巨额经济往来

2016-11-05 08:46:00 来源:新华网

  百度副总裁李明远辞职 与被收购公司私下巨额经济往来

  11月4日晚,百度向内部发邮件称,公司收到了针对副总裁李明远的举报。实经查实,李明远在参与公司某收购项目中,与被收购公司负责人有私下巨额经济往来;在其所管理的业务范围内,与某游戏合作伙伴的负责人有私下巨额经济往来。李明远个人投资参股的外部公司与百度业务关联,未按公司制度报备。李明远的行为违反了《报读避免利益冲突制度》等职业道德规章制度。

  邮件还称,李明远已经主动认错并主动向公司提出引咎辞职,公司决定予以批准,即日生效。

  据了解,李明远在2004年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百度,曾担任百度贴吧首任产品经理。后相继担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UC优视产品副总裁、百度移动云事业部总经理等职位。2013年7月,李明远晋升为百度副总裁,成为百度历史上最年轻的副总裁。2014年7月,李明远晋升为E-Staff成员,正式进入百度最高决策层。

  证券时报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李明远;副总裁;百度;经济往来;辞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度李明远:虚拟世界的发展让“网红”趋向生活化

中新网4月28日电 “网红这个概念其实已经存在很多年,但得益于虚拟世界的不断发展,如今的网红已经变得更加生活化和真实化,与这个词最早的衍生概念有很大不同。”

2016-04-28 19:06:00

百度李明远:“智慧汽车”给汽车装上聪明的大脑

2016-03-31 21:17:00

百度李明远:手机助手用户破6亿 精细化深耕移动分发市场

2015年12月31日,百度手机助手在深圳召开百通合作伙伴大会。协同更多优秀创业者和优质开发者构建良性的行业生态,让众多的APP破壳实现内容和服务的前置,让百度更好地连接人与服务。

2016-01-04 10: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