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瓜子二手车首席战略官陈国环去职 转做股权基金

2016-10-31 06:55:00 来源:央广网

  昨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对外发表《声明》,瓜子首席战略官陈国环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将卸任首席战略官一职,但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担任战略顾问一职。

  据悉,陈国环将带领“岚源资本”原投资人团队,联合创办早期股权投资基金岚源资本。岚源资本的投资与布局还将重点围绕二手车及车后市场的生态体系开展布局与投资。杨浩涌在资源与资本层面本为其提供支持。

  《声明》中称,陈国环于20161月加盟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并出任COO一职,20166月出任瓜子二手车首席战略官。在他的带领下,瓜子二手车完成了销售运营体系的搭建。

  杨浩涌表示,未来仍将相互配合,共同推动二手车及车后市场的投资与布局。

编辑:易珏

关键词:瓜子;杨浩涌;陈国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瓜子二手车A轮融资超2.5亿美金 行业领先

9月13日消息,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京召开了新品牌上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会上,瓜子二手车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同时宣布瓜子二手车A轮融资总额超2.5亿美元,创下二手车电商领域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纪录,也是该领域A轮融资规模之最,更是在资本寒冬季罕见的大手笔融资。

2016-09-13 18:46:00

创业老兵杨浩涌倾囊贡献“过冬”经验:广积粮,调节奏

11月4日,在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5凤凰财经峰会”上,58赶集集团CEO杨浩涌为创业者们分享了他在十年创业经历中悟到的“过冬”经验——广积粮,调节奏。

2015-11-06 09:26:00

杨浩涌:58、赶集合并后的“四加一百”战略

合并后,杨浩涌与姚劲波制定了“四加一百”的战略:四即四个万亿市场,一百即一百个O2O行业。合并后,杨浩涌与姚劲波制定了“四加一百”的战略:四即四个万亿市场,一百即一百个O2O行业。

2015-04-24 09: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