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证监会加快双创债试点:两单成功发行合计募资5500万元

2016-10-28 16:50:00 来源:中国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今日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供给侧改革,优化中小企业资本形成机制,作为证监会创业创新试点的昆山龙腾光电,苏州德品医疗股份公司,非公开发行的两单双创公司债成功发行,在上海交易所上市。

  邓舸表示,本次发行的“双创”公司债“16龙腾01”利率为3.88%,“16德品债”利率为8%,两单债券合计募资5500万元。资金用途主要为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

  邓舸称,下一步,证监会将继续加快双创债的试点,完善制度建设,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提高债券市场满足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记者 李乔宇)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证监会;募资;资本形成机制;试点;利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证监会净化IPO环境 欺诈发行成监管风暴中心

证监会对IPO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再出“重拳”。这意味着,A股市场正迎来新一轮监管风暴,IPO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已成为本轮监管风暴的重心。除此之外,笔者认为,在重拳打击IPO欺诈发行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也要加大对此类行为的处罚力度。

2016-10-24 08:36:00

首批IPO欺诈案被通报

自证监会部署IPO欺诈发行及信披违法违规专项执法行动以来,首批进入正式立案程序的6家公司登场了。

2016-10-22 08:47:00

证监会:龙宝参茸等6起案件正式启动立案调查程序

证监会今天(21日)通报了对IPO欺诈发行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专项执法行动的首批立案情况,龙宝参茸、粤传媒、*ST稀碳等6起案件正式启动立案调查的行政执法程序。

2016-10-21 1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