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长航凤凰拟终止港海建设借壳 78亿重组泡汤

2016-09-26 10:25:00 来源:中国网

   长航凤凰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港海建设借壳方案。对于此次终止重组的原因,长航凤凰表示表示,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置入资产港海建设申请“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事宜未获批准,致使港海建设与鑫富华公司签订的海外施工协议无法按期开工实施,进而直接影响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继续推进。

   根据此前长航凤凰发布的重组方案,公司以拥有的截至评估(审计)基准日经评估确认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包括或有负债)与港海建设全体股东所持有的港海建设100%股权进行等值资产置换,置出资产无偿、无条件交付给长航集团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本次交易的置出资产按照评估值作价27030.53万元,本次交易的置入资产按照评估值作价787546.26万元。对于差额部分,公司向港海建设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2.39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交易日股票均价的90%。

   公司同时拟向十名认购方发行股份募集本次重组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0000万元,发行价格不低于2.55元/股。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长航凤凰;重组方案;借壳;重组计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股东举报长航凤凰涉嫌违规

在长航凤凰准备申报重组材料的同时,公司小股东也针对公司的这次重组提出了新的诉求。昨天,长航凤凰小股东在公开信中举报大股东违规低价增发。

2016-07-26 15:02:00

又活了:长航凤凰停牌两年 复牌暴涨近8倍

昨天晚上,长航凤凰在发布复牌公告,今天复牌后股价暴涨近8倍。有投资者在贴吧里感慨道自己“等得头发都白了”。更有投资者发出了“700多个日夜的压抑一朝得放”的感叹。

2015-12-18 19:27:00

宝钢武钢重组方案预计月底揭晓 涉及资产7382亿元

昨日晚间,武钢集团旗下主业上市公司武钢股份发布重组停牌后的第8次公告,宣布公司股票自今年7月2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超过1个月。宝钢股份解释称,无法按期复牌主要原因是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事项相当复杂、耗时较长,有关各方仍需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筹划和论证,同时就有关事项与相关监管部门进行持续沟通。

2016-08-17 17: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