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万科A回复深交所问询 否认与深地铁存在对赌协议

2016-09-12 09:08:00 来源:中国网

  万科A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与地铁集团之间不存在以协议或其他任何形式达成的对赌安排或意向。

  资料显示,万科A于上周收到《关于对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公司今日回应称,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书面确认,同时向地铁集团发函核实,公司与地铁集团之间不存在以协议或其他任何形式达成的对赌安排或意向。

  据媒体报道,地铁集团董事长在国家发改委城市轨道交通投融资机制创新研讨会上谈及“参与一家上市公司”时表示,“我跟他对赌,我们持你 20 多亿股值后,必须保持每年分一块钱,每年都要分得20亿元”。

  另外,万科A还表示,已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信息真实、准确、完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编辑:王明月

关键词:万科A;地铁集团;深交所;书面确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万科A遭多地游资爆炒涨停

卖出榜单方面,招商证券南京中山南路出货1.18亿元居首;华泰证券上海澳门路、中金上海淮海中路、华安证券蚌埠分公司和国信证券北京三里河营业部分别占据卖2~卖5席位。

2016-09-01 09:45:00

万科回答投资者提问称:恒大举牌前曾与万科接洽

2016-08-31 17:01:00

王石郁亮首次缺席 万科业绩会透露六信息

8月22日,万科A在大梅沙总部举办了2016年中期业绩推介会,董事会主席王石、总裁郁亮均未出席。在过去几年里,王石多次未参加业绩推介会,但郁亮自担任总裁后,几乎没有缺席过公司业绩推介会。这一次实属罕见。

2016-08-23 08: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