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保监会:“6000亿万能险将陆续撤出A股”传言不实

2016-08-25 17: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8月25日消息 中国保监会今天就进一步完善人身保险产品监管制度回答记者提问。针对市场上有关“6000亿万能险将陆续撤出A股”的传言,中国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该传言不实。

  保监会表示,近日,保监会有关部门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完善人身保险产品监管制度征求了部分保险公司意见。相关文件尚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希望社会公众以监管部门正式发布的文件为准。

  这位负责人强调,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保险保障需求,中国保监会将进一步强化人身保险产品的保障功能,引导行业发展风险保障和长期养老储蓄类产品,集聚长期保险资金,落实保险姓“保”的发展理念。保险资金是支持资本市场发展、促进实体经济转型、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力量,将进一步发挥长期投资优势,为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提供长期稳定资金。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中国保监会;实体经济;人身保险;资本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做客中央台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黄洪昨天做客中央台,就相关保险话题阐发观点。

2016-03-17 07:00:00

保险业规定使用国内科技产品引国外团体不满

保险业规定使用国内科技产品引国外团体不满,北京时间11月5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对于中国保监会近期发布的《保险机构信息化监管规定(征求意见稿)》,有包括美国商会(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在内的20多家国外商业游说团体表示担忧,希望中国保监会能继续修改该征求意见稿。”

2015-11-06 01:50:00

保监会就“深化保险中介市场改革的意见”答记者问

近日,中国保监会出台了《中国保监会关于深化保险中介市场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改革意见》)。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2015-09-23 11: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