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财经滚动

央广网

管清友:关注一线城市房产的投资机会

2016-08-22 16: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8月22日消息 2016820日,由通衡浙商俱乐部和通衡浙商资本共同发起的如是金融研究院揭牌成立仪式暨首席经济学家聘任仪式在杭州举行。民生证券副总裁管清友担任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  

  

  会上,管清友从政治经济学角度系统梳理了当前政经新周期的主要特点,他判断在政经转型和人口老龄化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L型走势短期内不会改变,全球将加速进入负利率时代。对企业发展和个人资产配置来说,负利率时代既意味着风险,但同时也是带来史无前例的机会。短期内,要学会与趋势为敌,加杠杆把握流动性资产的左侧机会。长期内,学会与趋势为伍,从稀缺、保值、价格等投资原则出发,关注一线城市房产、稀缺个人IP、稀缺商业品牌、稀缺艺术品等投资机会。

  据悉,如是金融研究院致力打造国内经济学界、企业界、金融界最具号召力的金融资本投研平台。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管清友;如是金融研究院;房地产;投资机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管清友:现在是国有企业改革的最好机会

2015-09-25 11:11:00

管清友详解中国经济改革红利来自哪里

管清友详解中国经济改革红利来自哪里,在“新常态”下,中国经济驶入了增速换挡、动力转换的新阶段。是改革金融体系,改善资本供给,包括理顺价格(利率和汇率市场化)、健全市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深化开放(推进资本账户开放和人民币国际化)等。

2015-08-11 22:01:00

管清友:既要看不见的手 又要看得见的手

2014-12-02 09: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